怕冷的两人(leo杏)

来自一个因为特大降温冻得瑟瑟发抖的南方人的脑洞。

交往同居前提。

——

“月永前辈。”

“唔呜。”

“该你了,前辈。”

“第几轮了?”

“第五轮。热水壶响了很久了,这样一直烧下去可不太好。”

“欸……可是暖水袋还是热的嘛。”

杏叹了口气,艰难翻了个身,转过来面对埋在被子里装死到底的少年。

“石头剪刀。”

雷欧毫不犹豫地张开手掌包住杏尚未伸展的手指,向她怀里一推,“布——好了杏去吧。”

“三局胜负,最后输的人灌暖水袋顺带把昨天的垃圾丢出去。”

“后面的顺带条件才是你的真正目的吧,我不会中计的!”

早知道多买一个暖水袋了。杏无奈地想。

突如其来的连续大降温也许并不算什么,但是连续大降温碰上雨水再碰上难得无事的双休日,就算是一直以来严格自制的杏,这种时候也开始不自觉地贪恋被窝。

至于一向活蹦乱跳的雷欧,在这种阴冷天气的打击下也丧失了精神,开启了抱着暖水袋一动不动,嘴里却碎碎念念的老爷爷模式。

“要是被炉没有收起来就好了。暖水袋什么的跟被炉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的啊!”

“被炉也不能一年到头都开着,这种天气一年到头只有几天,忍忍就过去了。”

“‘忍忍就过去了’,这说法真像老奶奶……还是说杏你其实没有那么怕冷?那OK,热水壶交给你了。”

“……没有,我很怕冷,真的。”

“我也是啊,只要在被窝外呆一秒钟就会死掉,真的!”

“不行,不是说好了一切事务两人平摊吗,不能什么事麻烦就都推给我。”

“话是如此……啊可恶!现在暖水袋也不暖和了!可恶!”

杏昏昏懒懒地听雷欧喋喋不休,突然一股强力把她拉了过去,叫她吃了一惊。

“怎、怎么?”

“为什么你脚还是那么冷啊?”雷欧像树袋熊一样圈着她的脖子抱怨道。

“是吗。”杏有些发蒙,只觉得后颈被细软的头发蹭得痒,“是因为月永前辈你的体温比较高吧。”

“手也是。”雷欧的手毫无顾忌地捏着她的指尖,“怎么回事啊你,是不易积聚热量的体质吗?啊真是的!人形暖水袋失格!”

“我又不是暖水袋……”

“但是现在谁都不想出去,暖水袋也不暖和了,想要获取热度也只有这种办法了啊。”雷欧自语一般嘀咕道,“啊,不过衣服里面还是热乎乎的……”

“喂!”察觉到肚皮被捏了一捏,杏吓了一跳,还没反应过来,拳头自己就已经自动到位。

“好痛!为什么啊?肚子也不行吗?”无意中触到暴力开关的雷欧捂住小腹,语气愤愤。

“当然不行。”杏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,然而脸颊还是不受控制地绯红。

“背呢?”

“衣服里面都不行。”

“小气……”雷欧委屈地哼哼唧唧。过了一会,又听见他忍不住开口,“脖子可以吧?暴露在衣服外面的合法皮肤总可以了吧?”

“……”

感觉到宽厚的手掌带着热度覆盖过来,杏忍不住眯了眯眼,像是碰到了什么灼烫的事物一样。

明明体温比她更高,却还是毫无顾忌地向她索取热度。真是个贪心的男友啊。

“原来脖子那里的皮肤也很柔软啊,真意外。”

“没什么好意外的,请不要动手捏来捏去。”杏无奈道。

“而且你的脖子很细呢。你看,两只手围起来绰绰有余。”

“……感觉这样下去会变成什么奇怪的环节了,请不要这样。”

“放心啦,我不会掐下去的。唔……下巴也软乎乎的。”

感觉到对方肆无忌惮地挠着她的下巴,杏有些恼羞成怒,“月永前辈!”

“什么啊,那里也是暴力开关吗?”

“……不是。但……”

“虽然费了点功夫,但是体温终于升高了。真乖真乖。”雷欧满意地蹭蹭她的脑袋,松开双手,继而用双臂环住她的脖子。

“好重,前辈。”杏很不甘心地挣扎了一下。

“但是很暖和啊。”雷欧沉浸在温暖中,“难道你不暖和吗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公平起见,我的手借你好了。”雷欧用手掌包裹住她的手,“当然脚也是。不过前提你是你不准踢我。”

“我也不是动不动就踢人的。”杏忍不住反驳,声音越来越低。她不得不承认,在做人形暖水袋这件事上,对方显然比她要优秀许多。

“唔,注重自我防卫不是什么坏事啦,不过防卫的对象是我的话还是叫人有点受伤啊。”雷欧漫不经心道,“难得可以大脑放空毫不客气地睡个懒觉,就让身体放松一些吧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杏将脸埋进那对双臂中,不由得舒展了眉眼。

“好,那么就这样继续睡回笼觉咯。一,二,三,闭眼,深呼吸——”

“月永前辈。”

“深呼吸——嗯?”

“热水壶里的水,一直在烧呢。”

“……啊真是的!”

评论(2)
热度(250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对小小的可爱的东西没有抵抗力